雷狮你怎么这么可爱

自娱自乐

推文

一,蜚蜚

摘抄:

他那样熠婚生辉,那样明亮而热烈,即便现在世界一片漆黑昏暗。
天亮之前,他就是光。

二,first kiss

摘抄:

黄少天的心里有一处名为喻文州的宝藏,他一直往里面堆积新的战利品,却从不敢取出其中任何一件宝物。

三,与共

摘抄:

“黄少天,我最后警告你一次——"黄少天仰起脸: "嗯?”
”对我男朋友好点。”喻文州轻声说,然后低头在黄少天掌心轻轻的一吻。

四,破镜

摘抄:

”这边最浓烈的酒,是什么?
"是你,亲爱的调酒师。

五,火车隧道

摘抄:

“那这是?”黄少他指了指那一串数字。
“我的电话号码,”喻文州说:“你要是觉得哪里不适,可以联系我,我...
“那没有不适的时候呢?我可以骚扰你吗?”黄少天问他。

六,年轻气盛

摘抄:

”你说,明天下雨怎么办? "半梦半醒间,黄少天含混地问。
“别担心,“喻文州轻声说,“我能给你打伞。”

七,一发入魂

摘抄:

吴羽策因为做了亏心事,多少有点愧疚,想着要弥补这一对,决定和喻文州场景重现一下,

喻文州:”公 司准备在四月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游戏,需要大量人设和概念图,邀请你参与团队。

吴羽策:  ”忙,不接。

喻文州:  ‘稿费高于业界20%
吴羽策:  啊.
喻文州:  两万,
吴羽策:  可矣,

喻文州:  听说你有个室友?可以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么?”

吴羽策:  对不起,请自重,这是为人的底线,我不可能那么随便的出卖最好的朋友,”

喻文州:”五万.

吴羽第:“我只会认真仔细的出卖,我把他的资料发到你邮箱,对了,这个袋子您收好,里有我们屋的钥匙和他拿去干洗的保暖内衣,”

黄少天冷靜打开大门:“羽策, 互删吧,感恩的心,感恩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,”然后不由分说把吴羽笛挤了出去,不忘把他带回来的土特产留下来,紧接着瞪了喻文州一眼,回自己房间了。

八,星星上的奢侈品

摘抄:

直到某一张照片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黄少天后知后觉的顿住步子,他颤抖着放下相机,看到桥另一边的终点,一个穿着卡其色风衣的男人站在那里,他微笑着往这边看,耳边放着手机,似乎在听着手机那段传来的声音。

他看到他微微欠身,单膝下跪,黄少天的眼泪,就这么轻轻的,轻轻的,被撩拨了出来。

最后一天了,极限推一个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